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10月31日

步操节...
被罚留堂...
因为全班都不认真...
苏爱云叫我们站在食堂前面步噢...
给全校的人看到...
够瞎水料...
被老师罚...还是照样玩噢...
haizzzz...==


英文节..
pamela没有来...
全部人在那边讲话...玩咯...
我就跟俊兴借电话在那边听歌咯...
听到睡着了...
铃声响了也不知道...hehe^^

辅导节...
老师叫我们写最受欢迎的人和最讨厌的人...
最受欢迎的人...
锦财咯...在那边自high...hahaxxx
最讨厌的人...
老师没有念名字...怕heart到人...
结果...
有一个人写我...
听就懂了...
讲我有了诗凌就忽略婧慧哦...
你哪位噢..
我们的事你也酱鸡婆...
而且我又有没有酱...
我和凌,慧和ciiindy大概猜到是谁了的...
不要讲而已...==

分地理...
不及格噢...
46分...
55555555555....
救命...!!!!

生物节....
拿53分...
完了...
很多科不及格了啦...
放学...
整天在家玩电脑...
要近视了...
xD...

明天还要去学校...
那个土风舞的...
慧没有去哦..
明天我一个人...很怕的叻...
gia gai ...
加油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