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10月4日

今天星期天...
有约弘,彬,汾去学校打球哦....

八点才起床...
一开机...
哇...六封信息哦...
都是他们三个人的拉...
汾打给我叫我快点去哦...
我跟他讲我才刚睡醒...
八点半酱去载弘...
在车上的时候...
汾打给我跟我苏爱云不给打哦...
就讲去南方正打咯...


去到那边...
我,汾,弘对彬一个人...
结果彬赢了哦...
我们一人欠他一瓶vitagen...
然后...
我就跟彬一对一咯...
本来前面我赢先的[2:0]
过后给他追上了...[3:2]
555...输了...
又欠他一瓶噢...
过后...
我跟弘一组,汾跟彬一组...
打咯...
结果打到4:4...
弘讲不要打了...
又欠他们一瓶...
haiz...三瓶了啦...


打完过后...
走路回学校...
去学校隔壁的kopidiam吃...
吃完了...
回学校...
本来讨论讲要去JJ的...
过后讲去弘家哦...
汾讲他不能去哦...
就我跟彬去咯...


十一点半左右...
弘的妈来了...
秉元也有在...
就跟他们去吃...
我跟彬没有吃啦...
喝水而已...


弘家...
玩电脑一下...
就开tsunami来看...
很sienz....
全部人看到睡着了...
看到一半...
就去弘房间...
那个彬和元...
很够力一下..
在那边玩...
弄来弄去...
很久都没有停哦...
过后...
弘跟彬在那边睡觉...
我没有...
不能睡...
就在那边躺着跟元讲话咯...
他又听歌哦...

他们醒了...
元就在那边那我电话来看...
又乱乱在那边讲话...
全部人在那边笑哦...
hahax...
三点多...
彬回了咯...
我就打给妈叫他来载我...
上去跟zuen msn 咯...
才一下子...
妈就来了...

回家...
玩电脑...
跟人msn lol...

没东西写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