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10月3日

今天是中秋节哦...^^

今天...
两点才回...
因为要跟cindy去吃咯...
放学...
cindy讲ling有去哦...
就有点吓到咯...
gia gia 叻...
过后...
就去咯...
没有跟他讲话叻...
就自己吃自己的咯...
要开口又不懂要怎样哦...
haizzz....
叫东西...
结果他们的来了...
我的还没有...
cindy有赶时间哦...
我的来了...
他们就吃完了...
我就叫cindy回先咯...
自己一个人吃...
打电话叫妈进来帮我付钱哦[忘记带钱,不然要在那边洗碗了...xD]

回家...
睡到六点酱才起来...
去冲凉...

晚上...
汾问我明天又去学校打球吗...
叫我问弘他们有没有去...
我问彬[陈振彬...我写你了叻...不要自恋咯...xD]
有去吗...他讲有...
弘也讲有...
叫他带球哦...
然后...
静柔打电话给我叫我去BBQ哦...
我讲不能去咯...
抱歉啊...==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