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10月8日

今天...
去到学校...
就跟汾下去买东西吃...
振彬没有去学校哦...
怪怪的...xD


今天全班又在sampatt了[包括我啦]
在那边讲福建话的时候哦...
也是罚糖果咯...
我被罚两粒糖果...[幸亏]


上课上课上课...
显...==
第二下课...
化学老师罚留堂哦...
讨厌到...
剩十五分钟休息...
跟慧下去食堂买东西吃...
上来的时候还有五分钟nia...
来不及读地里测验叻...
过后老师讲不用测验...
爽到...
不过明天还是要测啦...
因为明天是补星期一的课...
haizzz...


放学...
跟妈去sweety吃...
回家...
看戏...
看到那个人间音缘的比赛...
学校那时候好像有芳这个比赛的海报哦...
我没有参加...
去参加另外一个的啦...
也有蒲公英表演哦...
看到我们学校的同学咯...
然后...
我有很sampatt去拿麦克风在那边唱歌...
选歌...
这个星期六要去比赛了...
怕叻...555


等下要去补习了...
ciiindy叫我去载他哦...
晚上还要读测验...
加油咯...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