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10月28日

哈咯...
我回来了...^^
终于考完试拉...

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
22日...
开始考试了...
烦...


24日....
四点多....
我和凌去JJ...
凌去吃MC...
我不能吃...
因为吃九王大帝...[吃素咯...三天]
就只好看着他吃咯....
自己在那边流口水...hehe
吃完了...
就走走....
凌有买东西咯...
买了一件衣服...[跳舞穿的]
过后...
去tropicana life...
凌买一件衣服送给D的弟弟....
很有心了...
选了很久...
终于买了一件黑色的...蛮好看的...
走走走走走....
去吃炮兵...
我又不可以吃...555
讨厌...==

六点半的时候...
打给妈...
问妈要来了吗...
因为我和凌有去看那个[欢喜来卡拉]的比赛...
我们有得坐前面...
因为爸的朋友给的...
进去坐咯...
爽...
第一次...
看人比赛咯...
全部都唱到很好噢...[羡慕]
然后那个camera哦...
一直拍哦...
我跟凌就在那边闪镜头...hahax
还有...
祥拉...
讲要去...结果在家打dota...
害我叫少一个人噢...
十点多...
载凌回咯...
爸的朋友去我们家睡...


25日...
早上九点多起...
爸带他朋友他们去吃肉骨茶...
我跟妈去吃素...555
吃完了...
去找他们咯...
过后他们去看他们的外婆...
我们就去拜九王大帝...
拜完了...
买CD....
看到毛伊贤[歌手]...
爽到...
过后回家..
爸的朋友回来了...
然后...
大人就在楼下聊天咯...
我跟亦斌就玩电脑...
他玩game哦...
我就看咯...
过后又看终极三国...

五点...
去JJ...
看人表演...
过后...
爸的朋友就回了...
因为晚上斌要去表演...
哦...掰掰^^
晚上又开始我的读书计划拉...
考试...555


27日...
ciiindy来我家...
一起读书...
第二天考生物和地理...
完全读不进噢...惨
读到一点多才睡...
讲要早上四点多起来读的...
结果我醒了...
ciindy说他要睡觉...不要读了...
结果我也跟着睡了...
haizzz...

28日...
十二点,...
终于考完啦...
凌去我家...

开电脑玩咯...
玩facebook的game...
玩restaurant city...
蛮好玩一下...
edit照片...
六点多的时候去JJ...
看到很多兴华生...
去吃MC...

七点半酱...
就去跳舞了...
老师教新的舞...
很喜欢...hahaxxx










* n S快点和好吧...不然S会很难过...
D要珍惜...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