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月10日

呜呜呜....
今天就是比赛了啦...
gia gia lal...

早上...
去学校咯...^^
步操节不用上哦...
留在班上...
因为下雨吗...
就在班上讲话...玩咯...==
上课...上课............
你有再讲heart人的话了...
haizzz...
有点生气...
不懂做么...
又跟你讲话哦...
傻的...==


一放学...
就快点回家咯...
因为比赛两点就开始了...
妈打包饭给我咯...
在车上还想着要怎样唱噢....
kp到了...
问仪敏在哪里噢...
他叫我快点...要到我了...
瓦...还没有心理准备哦...
我15号...仪敏32号...
差很远...
我先唱叻...


到我了...
上去有一点紧张啦...
唱咯...
哪里知道王翎蓓的声音不能cut掉哦...
讨厌...==
就变成两个声音咯...
好像在合唱酱...
不过唱的时候还蛮enjoy的...hihi
唱完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噢...
过后...
就到仪敏唱了...
他唱失恋无罪噢...
很高音叻...[难唱]
不过他能唱噢...佩服^^
有一点不爽是...
我们是儿童组的噢...
十五岁以下的...
看起来很奇怪...


晚上...
爸带我跟妈去看戏...
买票的时候...
有看到瑞维噢...
跟他打招呼咯...
看[食人野兽]...
很好看一下...
又怕又好笑...hahaxxx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的....呵呵
累了...
要睡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