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0月1日

今天...
早上...
上数学课的时候...
跟伟伦借数学一下咯...
还给他的时候...
好玩去放在他前面...
他就骂我...‘你做么哦’
结果全班看着我们...
老师还讲不要吵哦...
够丢脸了咯...
每次都是这样的涡...
还我没有心情上课...


下课...
跟慧去吃...
慧讲我跟毛每次吵架都很大声...
后面也听到哦...
haizzz...
讨厌...==


物理节...
测验...
555...不会
老师讲可以看课本...
结果发现忘记带...
怕到...
颈项感到痒痒的...
就拿镜子照看有没有红咯...
哪里知道给老师看到...
老师就讲:“怎么照镜子...颈项发生什么事”
全班有再看着我...
xia shui...
过后老师就跟我讲我做错了...
叫我拿课本出来看...
我就跟老师讲没带...
幸亏老师今天心情好噢...不然....................


第二个下课...
和慧去补测验...
然后去吃...
回班读地理咯...[要测验]
够长了...
过后老师没有测验...上课
...爽...


回家...
看舞林大道...
跳到很美...
很想学那个poping...
弄到很真...
现在...
在做功课...
等下要去补习了...
补习老师教我们背那个化学...
还没有背哦...惨

kkk lal...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