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11月1日

今天七点起床...
要去土风舞...


去到学校...
很怕叻...
一个人...
慧没有去噢...
就跟初一的一起-慧诗
我是第四组的...
去礼堂咯...
就跳舞咯...

第一首...
第二首...
第三首...
跳男女酱的...
要牵手的...
有些女生就很害羞噢...
第四首...
印度舞...
很high一下...
在那边摇屁股...hahaxxx

过后三点多酱...
就要比赛看那组比较好咯...
冠军的奖品很丰富叻...
我们组选第四首歌...印度舞噢...
然后要自己排舞咯...
第一次彩排...
我跳错哦...瞎水
幸好比的时候没有哦...huuuu
我觉得我们的组不错啦....
xixi...^^
不过最后冠军不是我们啦...
不用尽...
尽力就好,做到最好[我的名言...xD]
然后四点多酱回...

回家..
妈讲他看到我去跳舞的老师在舞极限比赛哦...
去年是冠军...今年又比...呵呵...有点奇怪...
yo...我要看
要等下星期重播...


晚上...
去JJ...
本来要买吉他的书的...
太贵...
爸不给...555
要去学了..>
明天要去问...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