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10月7日



昨天睡着了...
都没有做到功课哦...
所以去到学校就死命抄咯...
累...==


上science的时候...
忘记带东西来哦...
就在那边看咯...
有时候有一点不爽你的叻...
在那边讲人噢...
很heart的咯...
发火了...
直接生气你噢...
我也不想的lal...[真的很生气]
还到我心情不好...555


班上的人...
一直在那边玩...
要讲广东话...
不然要罚买糖果噢...
ciindy讲到很好笑叻...
那个音有一点怪怪的啦...
一直在那边笑咯...


体育节...
考试...
开球...
我不会啊...
很多粒球都不过...
老师讲我越来越不认真了噢...
我没有啦...冤枉...555


历史老师没有来...
是很爽一下的...
哪里知道生物老师来代课...
要做作业...
显==
数学又不懂老师在讲什么哦...
##########


放学...
三点九才回...
跟慧去spicy隔壁那间吃...
有遇到芷恩和他的表姐...
一起坐咯...
吃ABC...
过后就回了...


回家...
睡觉...
冲凉...
玩电脑...
还没有做功课噢...
现在要出门了...
吃东西...
等下要去跳舞...
hahax...
hiphop我来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