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10月9日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拿到十四粒lolipop...
吃不完啦...
太多了...
这是昨天玩将那个福建话得来的啦...
hahax...
佩汾今天没有去学校哦...
害我英文节一个人哦...闷到...==


数学节...
弘就拿那个xxx来弄我...
喷到我的颈项哦...
还来真的...
他讲没有了的...
哪里知道真的喷出来噢...
数学节过后...
我ciiindy那班就在那边拿那个xxx来玩...
然后...
我看到源杰拿xxx喷那个凳子吗...
就拿来玩一下咯...
结果给财骂噢...
冤枉咯...
我又不知道是静柔的拉...
过后...
害我国语节测验都没有心情噢...
不过后来有好啦...

武术节...
爽到...
不用上...
在那边讲话咯...
放学....


回家...
就冲凉了咯...
做功课...
读书一下...
吃饭后...
玩电脑咯...
等下要下去楼下唱歌了...hahaxxx
明天就要比赛了...
怕叻...紧张...==
怕唱不起key噢...555
haizzz...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