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10月12日

今天...
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毛问我blog有没有写他瓦...[现在就写你]
今天跟毛玩到很颠噢...
昨天也是...
一直打我的脸噢...
蛮痛的啦...
不过玩的时候很high一下...hahax
弘也是...
在那边一直学我噢...
讲很heart的咯...
够sampattt料咯...


华语节的时候....
忘记带应用文...[其实是根本没有听到...hehe]
结果全部被罚站咯...
站后面...
然后祥他们就在那边玩吗...
然后我就看过去咯...
结果被黄雅幼讲...
讲我没有认真上课哦...
555...
过后又叫我读作文噢...


武术节...
老师在那边示范动作...
找同学出来咯...[可怜]
都被老师弄到很惨...
那个源杰够好笑料...
做动作慢半拍...
笑到我们肚子痛噢...^^^^^^^^


放学...
四点半才回...
跟佩汾去学校外面吃...
吃到很饱噢[要变肥了==]
吃完了...
看到振彬他们来哦...[故意写你的咯...hahaxx]
欠彬的vitagen还没有给哦...
明天要给了...^^


等下...
要去sunway pyramid了...
还有去ss2噢...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