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10月30日

华语节...
老师就讨论华语考卷咯...
给老师骂哦...
讲我上课拿英文出来...
冤枉咯...
又不是我的拉...
haijor....
讨厌...
然后要做短文...
我有没有书哦...
够倒霉料...


生技节...
听老师讲听到睡觉...
就趴着...
躲在隽言后面睡咯...
不过老师应该是有看到啦...
xixi...


音乐节...
够讨厌料...
动作明明凌做错...
老师就讲一定是我错...
气死我...
过后就一直看我...
i hate u...[ciiindy的名言]


国语...
拿66分...
烂...
放学...


回家...
就开电脑了...
玩game咯...
然后又玩gitar一下..

今天没东西写...
明天再写...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