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10月29日

今天是考试后开学的第一天...

第一节...
数学节...
分考卷啦...
结果拿66分...
很低叻...
555...退步了啦...==
然后又继续上课咯...


下课的时候...
本来还以为跟慧下去吃的...
哪里知道我问他的时候,他说他跟嘉丽他们下去噢...
也没有叫我哦...
突然变到很伤心...
我跟慧怎么了啦...
然后跟ciindy下去拿报纸的时候...
ciindy跟我说考试的时候...
慧跟他说我跟他和凌在一起的时候就忽略他哦...
我没有拉...
考试第一天的时候...
慧出去交卷...我还没有做好...
结果就跟ciiindy一起咯....
没有想到你第二天开始就跟芷恩了...
其实我有一点难过的咯...
考完的时候...
你和恩就问凌东西...
其实我懂你讲的是土风舞咯...
只是我不要讲而已...
你还骗我说去看戏哦
555...
其实就算你跟我说你没有去...
我也不会生气的拉...
haizzz...
我该怎么办???


华语节...
也是分考卷...
一直在那边祈祷不要不及格哦...
分试卷二的时候才拿3...
吓\到我...
还以为不及格哦...
幸亏试卷一拿2...
才及格...
呼........
那个祥够samppatttt...
拿到60...
一直在那边跟老师讲他及格哦...
hahax。。。


化学节...
拿72.5...
伟伦拿9...
老师有给巧克力噢..
我要...
就跟伟伦抢咯...结果还是抢不到噢...
讨厌...==

放学...
睡觉...
玩电脑...
晚上...
出去吃...
然后去qiant走走...
爸买了一把吉他给我...
...爽...
回家...又继续我的电脑..haha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