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9月30日

今天...
放学四十五分才回哦...
他们讲要练唱瓦...
结果后来又讲不要去也是可以[当然是不要去啦]...
就在班上咯...
又不能跟cindy哦...[他跟L回家]
财很sampatt一下...
把他照片放在我的电话主题哦...
够好笑料...
就跟朋友聊天咯...
要回的时候...
诗薇叫我走吗...
本来要跟joshua讲的...
哪里知道他在跟老师讲话...
就没有咯...[paiseh lal]


妈带我去吃咯...
吃到一半的时候...
爸打来讲他忘记带key...
我们就讲在吃...叫他等一下....
回到家的时候...
爸在里面...
xixi...
他爬进去哦...
厉害...厉害...hahax

就快点冲凉...
做木板的东西咯...
很难砖哦...
弄到手很痛...
就叫爸帮我弄一下[shi...不要告诉老师]...
弄好了...
又要上色...
画到很丑哦...
七点半了...
要去跳舞了...


跳舞...
L有去哦...
cindy和他迟到...
我先进去咯...
那个姐姐帮我热身的时候够痛了...
不过酱也好啦...
他们来了...
没有讲话哦...
本来要跟她笑一下的...
哪里知道他连看都不看...
算了咯...
各自跳各自的...
然后也没有什么跟cindy讲话...
就自己跳咯...
老师没有教新的舞步...
只是复习上个星期的...
因为有几个新生来...
跳完过后...
cindy跟我讲他跟L有try poping哦...
嗨...
之前又没有跟我讲一声啦...[还是没有打算跟我讲...不懂]
就自己回咯...
pekcek叻...
不懂要怎样...555


回家就做功课咯...
明天还有地理测验...
不会...不会...不会啦...
现在要去读了...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