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9月25日

今天...
心情很差...

英文节的时候...
胜[王八蛋你给我记住]讲我的头发像xx[不方便说]...
全班就笑咯...
k...那就算了...
笑到很久...
我生气了....
直接瞪着他哦...
还是继续...555
过后叻...
L&P[你们也是,不要以为你们很厉害]...
出去还跟全班讲噢...
够heart了咯...
那时候...
我心里真的有在哭...
不过...
慧&cindy...
幸亏有你们安慰我...
不然我一定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音乐节...
我们的组表演到很烂叻...
拿最后[好像是]...
不过都没心情理了...haizzz

生技节...
弄那个锯子弄到手痛哦...555
叫朋友帮我咯...

放学...
跟cindy去吃...
还吃ABC哦...
吃那个署条的时候,cindy还用mayonis在上面写字哦...
够sampattt了...[其实我也是有啦]...
四点半...
妈来了...
他带我去剪头发咯...
现在没有像xx了...呵呵

回家...
看戏...
冲凉...
玩电脑...
看到xuan的blog哦...
他讲有人讲他哦[好像是我的朋友]...
搞不懂...
看下次他有开msn的时候问他咯...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