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9月14日

今天又到了星期一...
当然是又要上课了拉...显

早上...
去到学校要量体温嘛...
就怕咯...
因为那天不过...差一点要回家哦...
吓到我三跳...hehe

英文节...
老师给我们写作文啦...
写French toast的制作过程...
害到我肚子一直在那边打鼓哦...
很饿...
看一下时钟...555
还有一节叻...

地理节...
老师没来...
...爽...
可是生物老师来代课...
还是要上课...
不过睬他都傻...
跟Cindy聊天...哈哈
不是我么而已啦...
大部分都酱...

放学...
就跟汾去那个什么国语的拉...
结果一题也不会...
乱乱tikam咯...
反正老师也会加我们终平均一分...嘿嘿
过后...
我在班上外面看到李量权[不会写他的名]哦...
那个碧霞还在那边拿着我的电话哦...
老师就看着我们咯...
还蛮凶的叻...
幸亏没有没收哦...
本来要去吃东西的...
刚坐下...
我妈就来了...
够好笑料...
我们还在那边一直笑...
很sampat一下滴...

回家就闲着咯...
现在要去跳舞了...
太久没有去了...
有点怀念...

haiz...
现在还在烦着要不要换学会叻...
两个都要...
都有好处和坏处...
怎么办???
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