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月20日

昨天没有写blog...
是因为我去云顶...hahax
现在就补回咯...


昨天...
早上九点多起床...
十点多就出发咯...
到那边十二点多...
跟爸的朋友一家人把东西放在hotel后...
我们就去玩咯...


爸买了all park的票给我和家伊...
他们就买outdoor的而已...
还蛮贵的...
要七十五块...
进去就疯狂了咯...
我们有玩很多拉...
全部刺激的都玩啦...
[要知道玩什么可以问我哦...呵呵]
最后...
有一点不爽是...
本来要去玩降楼机的...
哪里知道下雨...555
什么都不能玩了...
觉得有一点可惜咯...


过后...
我们去indoor的...
去看motion master的时候...
看到瑛娴哦...
就跟他打招呼咯...
我们有去snowworld...
哇...超冷的...
讲话还会冒烟...哈哈
出来的时候手没有感觉去...
过后...
我们去打bowling...
很好玩...
全部剩一个没有倒...
还蛮厉害的嘛...哈哈[自恋的我]
去射箭...
学会了怎样玩咯...
过后又去玩其他的啦...
本来要进鬼屋的...
可是还是没有啦...
giagia la...
不过有看鬼哦...[人扮的啦]
还蛮恐怖的叻...
十二点多就会hotel了...

[今天]
今天早上...
去玩flying coaster...
很刺激叻...
一直在那边喊...哈哈哈哈[sampattt]
然后有去爬山咯...
很难爬叻...
又怕...脚一直在那边抖...
爬到第五层的时候...
爬不上了...
就要下来咯...
结果不敢跳...
全部人在那边笑我哦...
不过最后还是提起勇气跳了下来...


下午就回了...
爸的朋友在我们家过夜...
爸讲如果下次要来可以叫朋友陪我玩...
就想一下慧和cindy咯...
他们又不敢玩刺激的东东...
那不是没有人陪我玩...
一个人很怕的叻...555

明天还要去马六甲...
哈哈...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