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9月11日

今天...
早上...
超超超不爽的拉...
弘讲我不会跳舞就不要进舞蹈社哦...
够讨厌了咯...
你给我听着...
我会跳舞...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的...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华语节...
老师叫我们写作文咯...
不会写...
烦到要死...
还跟毛翻脸...
不是很严重啦...
明天就好了的...
hahax...


生技节...
去工厂...
我跟怡&仲一组...555
很惨咯...
跟他们又不是很好...
然后...老师就给我们做凳子咯...
要画线,锯木,还要转洞...
蛮好玩一下的...

回家...
看戏一下...
就去冲凉...
吃饱后...
妈叫我陪她去park那边走走哦...
哪里知道...
妈遇到二十都年没见的朋友哦...
当然是开心啦...
聊了一下...
就去他家坐..
好巧哦...他也是住这边...
然后就看到他的女儿和儿子...
他儿子是五年级啦...
至于他女儿是跟我同学校的叻...
不过好像没有看过他...
他高二...大我两岁...
聊完之后就回家...
本来走小径十分钟酱就可以到家了的..
结果妈怕被打抢...就走大路..
哇...很远叻...
脚都酸了...够好笑了咯...
现在才到家...
玩电脑咯...

就酱咯...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