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9月7日

今天没有上课...
放假...
当然爽咯...

早上...
十点半去载慧咯...
因为要跟他去sunway嘛...
然后...爸带我们去吃好料...
妈一直拿料给慧...
结果慧好像吃不完酱...

大概一点多我们就到sunway咯...
去skating那边...
进去要RM21哦...
然后又给八块买手套...
就进去咯...
本来弄好把东西放进橱里的...
结果慧忘记拿手套...
结果又要花多两块钱去换token...

哇...进去的时候超超超怕的...
我被慧吓到...他一进去就会了哦...
我还在那边叫救命...555
然后玩不久就跌倒...
屁股都开花了...
玩不久,脚就在那边痛了...
因为鞋很重嘛...

我们玩到五点多...
我总共跌倒三次...慧一次都没有...佩服
慧...
幸亏在我跌到的时候有你扶我...
要不然我一定跌到很惨...
谢谢...^^

出去的时候...
有两个男生问慧可以做朋友吗...
结果慧就摇头咯...
当然不是很串那种啦...
就很温柔就对了...
那男生就讲不用紧咯...
还跟慧讲掰掰哦...
然后去popular的时候...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一个男生又走过来跟慧要号码...
还把手机伸向慧哦...
慧又不会拒绝...
样子可爱到...
哇...还真是有男人缘哦...
我一个都没有...就只是在旁边看...
哈哈...开玩笑

八点回...
放慧回了后...
爸又带我们去吃宵夜...
不过我吃不下...只是喝水...
过后就回家咯...
见周公...hah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