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9月3日

[想睡]

今天在学校...
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数学节...
听老师讲课听到要睡觉哦...
不是老师讲得闷啦...
是我昨天太迟睡了...呵呵
这叫活该咯...
听到第二节的时候...
老师说要突击测验...吓到我三跳啊...
就快快问毛咯...
听了明白...
哪里知道测的时候不会...555


下课的时候...
跟慧去食堂吃咯...
我们还讲下个星期要去sunway skating瓦...
哈哈...到时候一定很爽...
回班就问cindy要不要去咯...
他说他要回家...炸到
哈哈...


华语节...
上课...还是一样眼睡...
突然.......
老师教我站起来读课文瓦...
呜呜呜...
幸亏懂读哪里...不然就死定了...
读的时候,
声音还很难听...haizz
其他节也是打瞌睡拉...呵呵

第二下课...
我们就在班上...
就在那边high咯...
最搞笑的是锦财啦...
在那边做算命师...
笑到我们肚子痛...
然后又说什么台词拉...
总之...很好笑就对了啦...


然后就地理节...
老师分考卷..
结果.................
拿到分数很烂...不及格
恩...分数不方便说啦...xixi
惨了拉...
这次考试有三科不及格...
退步了...
haiz...
爸妈好像对我有点失望叻...
不行,下次考试必须努力才行啦...

咏宜...加油啊!!!

不懂做么...班上最近有几个人对我很冷淡叻...
惨了...
拜托拉...不要这样...
我会没有mood的叻...呜呜呜

回到家...
就看戏一下...
然后就去冲凉咯...
现在玩着电脑...等下就要做功课了...
晚上还有补习咯...
等下爸要带我去text那个昨天买的mic咯...
气到我半死...
昨天全部都ok...就是那个mic没有声音...
本来还以为可以high一下的...
算了...
就看今天能不能咯...
希望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