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9月17日

还没说今天之前...
先说说昨天跳舞的事吧...
昨天...
跟cindy去ballentto那边跳舞...
报名...
然后就进去跳了咯...
跟你们说...
老师超超超帅的...
要晕了...
老师就穿一件T-shirt,大件的裤子和戴一顶帽子...
有那种hiphop风格...
废话...
跳hiphop一定是穿酱的吗...[我很无聊]
然后...
开始软身...
过后就开始了...
哇...很cool叻...
那个舞...
i like it...hehe
就学咯...
我跟cindy很sampatt一下的...
在那边讲老师像谁哦...
我就说他像汪东城...
cindy就讲像唐宇哲哦...
跳舞过程中...
[对白]
老师:你们下次穿像我酱搭建的裤子...会比较方便...
学生:老师...可是这种裤子很贵叻...我没有钱买...
老师:我买这件裤子才七块半...
全场笑到肚子痛...哈哈


今天上课还蛮轻松的...
物理节...
老师没有上课...
就给我们做练习咯...
结果全班都是在讲话的...hahax
地理节...
老师没来...
当然是爽啦...
就跟cindy他们在那边聊天咯...


放学...
妈带我去town那边...
吃...
过后...
去JJ走走...
我在popular买了两本书...
[局外人]
现在有机会买了...
虽然有点贵啦...


晚上...
爸带我们去kim gary 吃...
结果...
补习迟到了...

讨厌的咯...
去买那个锯子...
全部讲没有卖...
就跟人家借咯...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