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9月16日

今天...
就一样上课咯...
下课的时候...
有人跟我说某人讨厌我和慧哦...
那个人还是我们的好朋友叻...
很heart叻...
希望不要再酱了...555

放学...
跟cindy,慧去JJ...
看鬼戏[吓到笑]...
慧怕到抱着我哦...很cute叻...
然后cindy还蛮大胆的...
我不怕...是因为...看过了...
要不然一定很gia的...哈哈

看完了...
我们就去吃BBQ Plaza...
wa...我们的最爱...
吃完了...
就要回了咯...

在车...
[对白]
mandy:cindy...绑带...(很小声地说)
cindy:哦...(也是很小声)
慧:什么?(小声)
mandy:绑带(超超超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
慧吓到...

过后就放慧回家...
cindy去我家...
因为等下我们又去跳舞...
就是现在咯...
要去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