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9月6日

昨天很早就睡了咯...
因为前几天都太迟睡...
然后头又很痛...
所以昨天没有写到blog咯...

早上十点多起床...
去Mr. Kaya那边吃...
我叫炒饭...
结果吃不完...
不懂做么...从昨天开始就吃不下了...

下午...
在家玩电脑咯..
没什么东西玩的..
就看晴,宣的blog咯...
玩fs酱咯...
然后又看戏[绝代商骄]...
看大结局...很好笑...


明天...
跟慧去Sunway哦...
应该是要去skating呱...
两个人去好像有点无聊叻...
不过...第一次去...
有点giagia叻...
不会玩...
之前只是玩过一次轮子的...
冰的没有玩过...


有时候我都分不清...
到底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突然跟我很好,突然又跟我不好的那些人...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真的你们?
真的很难猜...



没东西写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