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9月29日

今天...
美术考试...
不会画哦...
乱乱画...


学会[戏剧]...
也是要考试...
靠什么呢?
就是...
自己想一个角色...
自己演或找人帮也是可以...
我演精神病的人...
很白痴一下的咯...
那刀片在那边割自己哦[假假的啦,真的就惨咯]...
然后我就有帮一个女生演咯...
结果老师讲演的时候...
那个戏变成我抢戏了...
到我演的时候...
老师讲不用哦...
他直接给那个分数...


放学...
妈带我去买生技的材料咯...
回家...
很惊喜哦...
我的书房有冷气了...
还钉了一块板在书桌上...
还摆到很美...
高兴到...
立刻去冲凉...
然后吹冷气...hahax
做生技一下就七点半了...
要去补习了...


最近...
很烦叻...
知道一些东西...
又不懂怎样去面对哦...
555...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