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9月24日

[昨天]...
去跳舞咯...
很爽一下...
老师教我们poping哦...
很难叻...



[今天]没有去学校噢...
因为昨天感冒和一点小发烧咯...
就在家咯...
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睡猪]...
不过六点多的时候我有sms给cindy跟他讲我没有去学校...
叫她帮我拿功课咯...
他讲好涡..hihi...爱死你了...xD

下午...
妈带我去看医生咯...
拿MC...
想到明天还要去申请...麻烦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吃东西没有味道[感冒的事]...
去chi leong买锯子...
结果给我买到哦...
跟那个auty讲的时候...
他讲我讲话很斯文哦...
哪有哦...
不过还蛮暗爽的...
平时朋友都讲我很粗鲁...555

回到家...
看戏[换换爱]...
好看到...
看到我哭叻...
很感动...
然后又看[舞林大道]...
一边看一边弄生技的东西...

等下要去补习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