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11月25日

今天...
七点多起...
载爸去工作...
回家就冲凉了...
九点半就要出发了...
去云顶啦...
冲好凉...
出门...
买MC吃...
吃到很赶噢...
就到他们家咯...
他们的司机载我进去等...
妈就走了咯...

他们好了...
有aunty maria, Amy, mirra, Aerron...
还没有出发去云顶叩...
去马来店吃...
我没有吃...
只是喝milo ice而已...
吃饱了...
去载Mirra的朋友...
就出发了咯...


到了云顶...
他们带我去申请卡...
158块...
一年...
改次进去就不用给钱的...呵呵..
就拍我咯...
拍到很丑...yakkk


进去...
就分散走了...
我就跟Amy咯...
第一个就是去玩flying coaster啦...
十块钱...
很爽...
过后...
去鬼屋...
做一个车的...
两个抱在一起...
结果进去都没有看到...
都关着眼睛...好笑叻
下雨...
就进去indoor咯...
去玩bowling...
一直滚去旁边噢...
都没有中...
玩完了...
去玩lazer...
过关...


过后又出去outdoor theme park了...
去玩螺旋波浪车...
很多人...
等咯...==
到我们了...
很刺激...
心要跳出来了...
过后更惨...
被Amy拖去玩冲天箭...
更更更多人...
很久...
到了...
很高...
10...9...8...7...6...5...4...3...2...1...
下...55
很快...
屁股又没有动到椅子噢...
差一点哭出来...
心跳好像停止酱噢...救命
去dinasour land...
去玩那个桥...
摇来摇去...hahaxxx
恩...
去玩超级托泼干...
五点就回了...
去strawberry land...
采草莓...
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
已经要九点料...
没得去跳舞...
就在家...
开电脑...
然后...
ciindy sms给我咯...
问我为什么今天没有去跳舞...
就说去云顶咯...
酱本来要给我惊喜...哈哈
没关系...
我下星期一定去的...
等我咯...xD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