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11月12日

今天...
是休业式...
显...


然后不懂做么...
你没有跟我讲话噢...
是不爽我...
haizzz...
难过..
休业式回来的时候...
看到你...
好像不爽我似的...555[不确定是不是]
现在怎样拉...
友情变了吗???
搞不懂...?
不要再酱了好吗...
我想要回到以前啦...
去看你的blog...
你写的那个死八婆...
是我吗???
你真的很不爽我噢...
我要怎么办啦...TT


十一点酱就放学了...
就回家...
立刻去冲凉...
因为要去JJ...
跟班上的人去...
有14个人...
蛮多的...


十二点多到JJ...
一点去green box...
27号房...
大间到...
进去...
只有弘跟彦...
就听到他们在那边唱了...
大声...
就跟他们抢来唱咯...
跟彦一起唱[小酒窝]...
很high...
不久...
仪,怡,祥,城,翰,律,仲,彬,邦,财...
来了...
哇...
更high料..
直接喊...
还跳上椅子噢..>
摇摇摇...

唱很多歌...
都是周杰伦的...
很多我都不会噢...
beat it...在那边喊...哈哈
过后...
彦有出去玩游戏噢...
第一个就输料...
又回去继续唱...


五点多...
宿舍生要回了...
然后...
pb就给全部人拥抱噢...
可能是要转校呱...
不懂啦...
他们回了后...
继续...
彬拿着mic死命在那边喊噢...
声音都沙哑了...
一下子...
出去...
去玩...
比赛驾车...
又跟财玩打鼓...
够爽料...
过后去吃...
old town...
彬一直叫我请他喝噢...
结果还是请了...
没钱了...
555...

七点酱...
慧回了...
跟财和邦...
买sushi来吃..
好吃...
不够叻...还要
过后载他们去补习...


补习...
全部都不认真的...
在那边讲话...
过后老师就给我们最后15分钟玩咯...
因为弘要转校料...[应该呱]


明天那成绩册...
我后天才拿...
明天是去玩的啦..
^@^
顺便看一下朋友...
要放假了...
会想念他们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