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11月8日

昨天睡着了...
所以没有写到blog...
现在补回咯...^^


昨天[11月7日]...
学校进行大扫除...
不用上课...
去到学校...
跟ciindy和sheline下去食堂买东西吃...
吃完了后...
上去班上就死命的在那边拍照...


铃声响料...
老师来了...
叫我们写检讨瓦...
都不想写噢...
就乱乱写咯...
写完了...
又在那边拍照咯...
然后他们就将要跟老师拍照...
叫我去跟老师讲...
我走前面...
他们走后面..
去到前面的时候...
我突然转弯...
ciindy就笑...
然后打我咯..hahaxxx
不过过后也是有跟老师拍啦...
有些男生围在一起玩游戏咯...
什么‘请你跟跟我这样做’的...


下课了...
我,慧,怡,恩和凌...
下去吃...
没有吃...
只是喝水...
拍照...
拍到我一张恨恐怖哦...
他们讲我可以去宣传鬼屋料...呵呵
我才不要叻...
然后又拍我们喝的东西咯...

这就是我们喝的啦...


噢...
到打扫时间了...
就各分东西咯...
我扫地...
扫完料...
又不懂要做么...
就走来走去...
老师看的时候...
就假假做样子...[我是戏剧的(ciindy,讲给你听的)]

过后...
跟慧,joshua和还有一个男生[忘记是谁料。。。paiseh]...
去综合大楼的楼梯找ciindy n sheline...
因为他们在那边打扫...
看到他们了...
两个傻婆在那边一直唱happy birthday to u...
to u 还标高音哦..呵呵
可爱...

然后拍照咯...
一层层去跟人拍照...
有拍到几百张...多


完毕...
回班...
他们讲今天维生日...
顺便帮他庆祝噢...
就跟文彦下去食堂拿蛋糕咯...
文彦看到校长..
还特地去叫校长...
说校长好...
吓到我三跳...
拿回班...
就开始唱生日歌咯...
讲真的...
其实我有点不想唱生日歌给他的...
因为他讨厌我...
其实我知道那天那个是你写的...
我假装而已...
本来没有讨厌你的...
是你的眼神让我很不爽...
既然你不爽我...
那就算了咯...
只是我要跟你说的是...
你变了...
而且很多...

唱完了...
吃蛋糕...
每个人只可以吃小小块的...
因为蛋糕很小...
很好吃...

吃完了...
十一点半...
放学了...
赶着去仁爱广场集合...
要去看[安娣万岁]...
15个人去...
坐van咯...
去south parade 看...
蛮远的...

到了...
看到Emiko老师化状...
很美...
三点...
戏开始了...
是讲安娣的生活咯...
讲他们的伟大...
告书我们要对妈妈好一点...
看了我也有酱想哦...
要哭了...
那些演员演到很棒...
半点怯场也没有噢...
佩服...
如果是我听到这么多人笑...
我一定笑场的...
所以...
我必须要在戏剧更加努力才行...^^

看完了...
有跟演员拍照...
123smile...kaca
下雨...
伊伦很好...
拿着雨伞...
一个接一个的带我们上车...
自己淋雨了...
鞋子还湿掉...
经过这次的活动...
我觉得跟戏剧员的感情变好了...
hehe...很好...
要保持噢...^@^


晚上...
爸带我们去station 1吃...
听人唱歌咯...
有一首歌很好听...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今天...[11月8日]
十点多起床...
冲凉...
爸就带我们出去吃...

回家...
玩电脑...
两点的时候看舞极限...
这是B组的...
所以老师没有跳咯...
看不到老师...555...xD
下个星期再看咯...哈哈
玩吉他一下...
那个线一直抓不好...
气死我...
很想整个吉他炸掉...[暴力的我]
上youtube看戏...
海派甜心...
好看...
小猪和杨丞琳演的...
小猪演这套戏有点dai bi噢...
hehe...
笑到我肚子痛...


晚上出去吃...
看到那个鬼戏...
今晚又不敢一个人睡料...
haizzzzzzzz...................
回来...
看欢喜来卡拉...
没有拍到我...
有拍到凌噢...555
看完了...
写blog咯...
写到很长噢...

要睡了...
累了...
大家晚安咯mailto:%5E@%5E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