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11月24日


不好意思...
昨天因为一点多才回到家...
所以没写到我的部落格咯...
呵呵呵...


昨天...
十二点多起床...
过后...
去pak li吃...
吃炒饭...加蛋...嘻嘻[白痴]
去JJ买票...
猜猜看什么戏叻...哈哈
2012啦...
本来要买九点半的...
都满了...
就十点半的咯...


回家...
玩电脑一下...
又出去了...
陪爸去检查眼睛咯...
然后...
我也顺便检查咯...
跟医生说我好像有散光...
就检查咯...
看那个东东的时候...
一下就流眼泪了...
检查出来的结果就是...
......
......
......
我有散光...我不要啦...555
右眼100度...左眼75度...
幸亏没有近视噢...
医生说我需要配眼镜哦...
不过要也可以...不要也可以啦...
配了就比较清楚咯...
废话...
当然是不要啦...
戴了就要戴一辈子了...
我才不要变四眼仔叻...hihi
就尽量不要看电脑酱多咯...


回家...
冲个凉...
有出门了...
去吃nasi kandar...
我的最爱...
陪妈去推手咯...
又回家看宫心计...
十点酱就去JJ了...
因为要看戏了咯...
进去...
很多人...
看...看...看......
很好看...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咯...呵呵
回到家...
就一点多了咯...
所以就没写到部落格咯...
enenenenen...


今天...
一点起...
出去吃...
看到有funfair...
很想去叻...


回家...
看桃花小妹咯...
现在写blog...
怕晚上懒惰写咯...呵呵
晚上应该没事发生了...


明天又要去云顶了...
这次是爸的老板的老婆带的...
跟他的女儿一起去玩...
爸妈没去...geng
去玩outdoor theme park咯...
一定要玩冲天箭料...
哈哈...
等我咯...


好啦...
就酱咯...
bb...
tata~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