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月13日

今天是拿成绩册...
我没有拿...
只是去学校看热闹啦...
很显...
不懂要做么...

听歌...
拍照...
跟佩汾一起去申请蓄留长发...
明年很怕绑头发去学校叻...
一定很好笑的...
为了长发的我...
算了咯...

和凌去吃...
回班...
看到弘哭...555
不要哭啦...
一定会再见面的啦...
所以不要太难过了咯...
我叫你笑...xD

剩我和财...
听歌咯..
一起唱...
又讲心事...
过后才回了...
剩我一个人...
就打给妈...
妈讲还有半个小时才到...
就在班上等咯...
过后慧就来了...
陪她去申请蓄留长发的...
一下子...
妈就打来了...
就回了咯...

陪妈去吃MC...
回家...
玩电脑到现在...
眼睛都痛了...
要去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