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11月4日

今天...
体育节...
打球哦...
女生只可以在篮底练习投篮...
够显料...
排队又很久哦...==
然后换衣的时候...
弘跟那个彦...
拉我进男厕所哦...
够下水料...
全部男生看着我...555
没有脸见人了啦...

第二下课...
弘弄我跌到噢...
扑到慧的桌子那边去哦...
幸亏财和慧扶住我噢...
不然就跌到更惨...
不过害到慧的水瓶掉在地上...
他心痛到要哭了咯...
sorry....sorry...
最后他没有生气啦...
爱死你了...^@^

历史节...
老师没有上课...
叫我们做作业...
做了一下...
就跑去ciindy他们那边讲话...
呵呵...
然后凌,慧和cindy够坏蛋料...
在那边玩我的头发噢...
又绑起来...
绑两个酱的...
就很好笑咯...
弘就讲好像十兄弟酱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肚子痛...
他们又画我的脸...
又写字在手...
LOVE...


放学...
cindy,joanne,sheline,hui n me去舞蹈社跳舞...
很high一下...
有跳我们去学hiphop的舞咯...
也有那天土风舞的...
...爽...
四点半就回家了...


晚上...
去跳舞...
有一个新来的女生...
我就跟他讲话咯...
我问他几岁...他说12...
我就跟他说我14...
ciindy他们就讲人家有问你是吗...hehe
过后...
cindy n sheline就一直叫我问老师是不是有跳舞极限的噢...
不敢问啦...555
跳的时候...
老师做动作的时候很好笑...
就在那边一直笑噢...够sampattt...
然后我就打自己的嘴巴不要笑咯...
ciiindy 他们看到了...就笑我...hahaxxx..^^

回家...
做功课...
看戏...
写blog...


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最近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自己做么...傻料...==
不要再酱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