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月6日

英文节...
老师给我们看戏...
很好看又好笑...
不敢笑太大声...
我是女生来的...xD

合唱比赛/...
gia gia lol...
第四第五节去礼堂...
我们第六组...
很快到我们料...
上去的时候脚一直抖哦...
我们班唱得不错咯...
我觉得很好了...
没有进决赛...
不用尽...
尽力就好..
^@^

生技节...
还有二十分钟酱啦...
黄耀漳跟我讲东西咯...
讲什么最后一堂课料...
讲到我有点想哭...
傻的...
我太进入状况料...hehe

第二下课...
显...
没有东西做...
就跟慧下去吃...
上来就看男生他们玩棋...


玩电脑...
上youtube看我们hiphop老师去比赛的...ECX[elecoldxhot]
晚上...
有跟紫宣msn...
讲十二月去genting的...
很期待叻...
跟朋友去哦...
紫宣,芷晴,敬萤,秀仪,韦吟,永康和志峰咯...
我的好朋友们...
爱死你们啦...
到时候去一定很爽的啦...
快点十二月啦...
等不及了...哈哈

明天....
学校大扫除...
不用上课...
过后有去看Emiko老师演的[aunty万岁]...
本来要找人陪我去的...
结果他们都不要...
又不懂要找谁料...
一个人...
不high的...
然后班上办的食物没得吃...
因为一完就要去集合料...
哀哉[我有听课哦]...


要睡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