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1月18日

今天...
十二点多起...
就跟妈出去了...
吃...
忙一些东东咯...

四点多回到家...
开msn咯...
没人跟我chat...
显...
就跟ciindy玩call...
geng叻...

过后就出去载sheline...
因为晚上要去跳舞咯...
载他来我家咯...
玩facebook...
去youtube看老师比赛的舞咯...
很geng...


晚上...
去跳舞咯...
hip hop 我来啦...哇卡卡...^^
老师今天生病噢...
还是酱努力叫我们...
感动到...
然后老师有教popping哦...
很爽叻...
过后...
老师问我们9/12要不要去他家...
他家开party涡...
因为他生日啦...[跟弘同一天哦]
所以就没有跳舞咯...
很想去啦...呵呵
白痴...==


回家...
吃MC...
看宫心计咯...
金玲阿...
不要再酱坏了啦...
越看越讨厌...
要学三好吗...
adui...
我sot sot料...
大家别误会...
我是说戏里的主角噢...
嘻嘻...


YEAH!!!
明天跟慧去JJ...
爽咯...
要去看A chrismas carol...
明天上映...哈哈
期待明天噢...



晚安mailto:...%5E@%5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