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8月28日

今天十二点多才起床...hihi
因为昨天两点多才睡...
开机...
看到婧慧的miss call...
就打回给他咯...
他问我有没有在家...
说要拿礼物[脚琏]给我...
哇...我想要很久了的叻...
开心到...
慧...爱死你了...
然后我就跟他说不用特地拿来咯...
等我有出去才去拿...

下午三点多去JJ...
买一些东西...
是要带去槟城的啦...
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帅哥...
超像我表哥[ting]的...
然后在JJ有看到文彦哦...
就跟他打招呼咯...呵呵

晚上就在家做功课...
一定要做完哦...
因为明天就要回槟城了咯...
哇卡卡...^^
想到就爽...哈哈


槟城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