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8月16日
今天早上跟家人去吃点心咯...
还蛮好吃一下滴~^^
下午就在家读书咯,因为明天要考试咯(化学,地理)
读着读着..........................
觉得有点不舒服,就没有去管它咯...
结果发烧了...
妈带我去看医生...alamak~既然38.2度...
w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很怕中H1N1叻...hihi
回到家,吃了药酒去睡觉咯...
醒来的时候,烧已经有一点退了...
我就跟Cindy讲我发烧lol...
她跟我讲Joanne也是发烧...
我就sms给Joanne...
她说她发烧39度...wa...比我还严重哦
我跟她说我明天没有去学校...
她却说她明天有去哇...
怎么办???如果她明天有去的话,我就自己一个人去补考咯...giagia lal
其实不过酱也好...heihei
我的地理还没有读好,还可以读多一天...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