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8月26日

今天七点多就起床了...
过后就和妈去old town吃...
回家休息一下咯...


恩...
10:30去JJ的Popular买言情小说咯...
因为之前那本看完了...
Popular没什么言情小说...
就随便挑一本勉强可以的咯...哈哈
[爱上A型男生]...


买完了过后就直接去Rawang了咯...
去找朋友聚会咯...
偷偷告诉你啦..........
今天是我的生日拉...嘻嘻
在车上就收到很多人的信息...
都是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感动到...
我最重要的两个朋友[慧n怡]...
慧有跟我说啦...还说开学要给我礼物...
我不是贪礼物啦...
是他还记得我的生日咯...呵呵
呜呜呜...怡还没有叻...
应该是忘记了吧...难过...


十二点酱到了萤的家...
还有看到渲和欣咯...
渲还在门口吓我哇...
在他家一下咯...
然后妈就载我们去leong了...


到了leong...
跟晴的妈咪打招呼一下咯...
哇...还蛮多人的...
全部人都变了咯...
不是美就是帅...嘿嘿
然后志峰打电话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开心到...他还记得...不愧以前还是我的干哥哥...哈哈


吃完了大概是两点多了咯...
除了我跟萤...全部女生都去晴的家...
呜呜...好像去哦...可是妈没有空...所以就不能咯...
然后要走的时候叻...
凯,明,June,伟送我和萤礼物叻...
呵呵...萤是在30号生日的啦...
过后就回了咯...


回到家就玩电脑咯...
哪里知道我的电脑又再坏...
又要拿去修理了拉...


希望下次回去找你们的时候可以留久一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