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8月25日


今天...
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咯...
因为要去学校补考咯...
补化学和地理哇...
地理我死定了啦...
两个字“不会”...呜呜呜


去到学校...就刚好看到静柔咯...
跟他一起去教务处...
首先...考化学...
原本以为还能应付的...怎知.............很难啊!!!
考完化学过后,就跟静柔食堂吃...
10:30就去考地理了...
惨...原本有读的都忘光光了...
像苏爱云说的“随源”咯...
大概11:15妈就来载我了...^^
我们去吃东西咯...


回到家...
睡了一下...就去冲凉...
然后就看我的小说[美少年之恋]...
超超超好看滴...


晚上就去拿我的电脑了...
因为昨天拿去修理...
还买了pendrive咯...
回家就玩电脑...爽...哈哈


过后慧雯上线...
就和他msn一下...
跟他说生日快乐咯...24号
然后她也有跟我说...呵呵


补考过后也轻松了...可以专心放假咯...
哇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