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8月20日
今天到放假我都没有去上课了...
因为生病还没有好咯...^^
早上起来...
就去看戏了[痞子英雄]...
超超超好看的...介绍给大家一下...
astro双星吃一点好像有播...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heihei
下午就在家咯...
没有得出去...呜呜呜
然后就读一点书咯...
哪里知道........................................
读不到几分钟..........就..........睡着了....
我的妈呀...哈哈
晚上出去吃东西后就回家了...
就玩电脑咯...
然后敬萤sms给我...问我下星期有没有回去喔...
我就说可能有咯...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所以大家记得要照顾好身体噢..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