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8月27日

今天早上十点多才起床...
冲好凉就出门咯...
因为要去Sunway走咯...
我有叫慧去咯...
跟妈去Old town吃东西后就去载慧了咯...


在Sunway...
我们就走咯...哈哈
妈就买了一个包包...说要送给大姨的哇...
然后我就买了一双鞋咯...还蛮喜欢的
过后我和慧就买了项链...
是情侣的拉...
不过不要误会...
是因为有两条吗...又美喔...
就买咯...haha
我拿男的咯...慧就当然是拿女的啦...
我们还讲上学也要带着哇...
希望不会被老师抓到咯...不然就惨了...
过后我们去吃A&w咯...


大概三点多酱就会了咯...


晚上...
爸带我们去JJ...
买了一些东东...
就去Kim Gary吃...
我还看到威雄哦...
他也有看到我拉...哈哈


这个星期六就要回槟城了耶...
爽...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