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8月17日
[无聊]
早上没有去上课...
因为生病咯...
其实还蛮想去学校的叻,不然在家很显...hihi
七点多,我sms给cindy,问他joanne有没有去学校...
结果.......................
他说‘有’......
酱我不是要一个人去补考咯...呜呜呜
GIAGIA lal...
早上七点多吃一片面包然后就吃药咯...
想到朋友在学校,还蛮想去的叻...hehe
然后十一点多又再吃药咯...
过后叻...看戏[痞子英雄]
下午就读一点书咯...
晚上去吃鱼头锅...
早上到晚上才吃到三片面包...终于有得吃饱饱了...
还蛮好吃的...
然后没有去跳舞咯...
回到家...
玩电脑...haha
然后,joanne msn 给我问我有没有好一点...
然后我就说有咯...
恩...谢谢你的关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