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8月21日


哇...放假了
...爽...




早上起来就已经很迟了...
出去吃东西过后回家了咯...




下午就看戏[痞子英雄]...
然后...
仪敏sms给我...
他问我要不要参加歌唱比赛...帮我留了位子...
在kp举办的...
我就说要咯...
他说他帮我报名...
当然他也有参加啦...
讲真的..........
还蛮怕的...



晚上就在家,没有出去...
也继续我的戏咯...
看到结局咯...
还不错啦...蛮刺激...


诗敏msn给我...跟我讲功课...
功课还真多...


重点是我到现在还没有补考叻...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