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Mid valley

1月30日


八点多起床...
冲凉...
就出门了...
去mid valley...


很远一下...
在车...
听歌...
死命在那边唱歌...==


woohhooo...~~~
到料...
爸骗我讲只有一楼哇...
就觉得奇怪....
以前来过...
不可能...
结果还是信...
走走走...
不知不觉...
上一楼...
矣...
很多楼咯...
骗我的...
呵呵...
好玩..><


去吃粥...
很多人...
做么叻?
好吃啦...
哟...
hehe...
爸看到他朋友...
就跟我们一起坐咯...
吃完就走走...
看到一间mickey mouse的店...
买衣服包包那些...
赞...==


走走走...
看到黄妙珠[李忠伟的前女友]...
很美一下...

买了鞋子...
很可爱的...
好像是画下去的...
就想到转角遇到爱的戏...
很喜欢咯...


去吃鸡饭...
好吃...
应该是肚子饿的事啦...
酱咯...


三点多回家...
开电脑...^^
看老友狗狗最后两集...
很讨厌的咯...
酱好看做么...
呵呵...=)
看海派甜心...
小猪...


blog...
yanru 讲在mid valley 看到我哇...
有噢...
没有叫我...
呵呵...
没关系咯...
看到我就好...[白痴料]


晚上...
去JJ...
看到XXX...
hehe...guddd...
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