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1月9日...


星期六...
今天拉...
学校有上课啦...
哟...
七点...
在清店等婧慧...
遇到猪仔...
他问我做么还不要进去学校...
我说等婧慧咯...
他就说酱伟大...傻的
呵呵=D
等了十分钟...
慧还没有来哦...
站在那边又很paiseh...
急死我料...
以为他先进去料...
大算要进去...
诶...
来了...


上课...
物理不知道要做...
完了...
老师进来...
看到我在写...
过后就假假问谁没有做咯...
我没有举啦...


下课...
我们下去吃咯...
陪慧买面...
要去买饭的时候...
看到一号...
某人就将他在前面咯...
就怕咯...
假假酱走过...
hu...
买了...
去财他们那边...
他们吃完了的...
就上去先...
祥叫我帮他放...
呵呵...
笑一下...
没拿...
他就自己拿咯...
口爱...=P


第四节...
数学节...
下去量体重,体高还有眼睛咯...
一个男生跟朋友讲话...
被李量权拿笔敲他的头...
全部人在那边笑他咯...
那个人是giam giam...[一些人懂是谁啦]
hahahaxxxx....
我跟慧先去量眼睛...
左眼我ok...
右眼看了很蒙...
偷偷开左眼看咯...
过...geng
体高161...
体重...
==
超重的...
接近4...酱la
...
不讲多少啦...尴尬


上课...上课...上课


放学...
跟妈去JJ...
买戏票...
本来要买avatar的...
听说很好看...
买不到...
就买刺陵...
听一个朋友讲好看...
买九点半的...
买donald吃...
跟妈去外面吃经济饭...



回家...
开电脑...
看美丽高解像...
大结局...
不错啦...><
五点多才冲凉...
玩电脑到现在咯...
写blog咯...^^
哟...
闷...


讲一件我觉得很好笑拉...
如果你们觉得不好笑...
不用笑咯..
其实也不好笑的...
冷...==
就昨天啊...
放学....
我的组就在班上做壁报咯...
cindy来我班...
我,cindy,慧在那边玩追追噢..
够幼稚料咯...
满身大汗...
hahaxx...
finish...
是不是不好笑了...
我就知道...
冷叻...
要不要毛衣...==


kk...
等下要去jj料...
JJ我来了...
tata~





张芸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