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1月24日


星期三...
忘记带国语书去学校吗...
就被老师罚站八节咯...
星期四...
我自己站起来叻...
几听话一下...
每个老师都问做么咯...
宥隆他们很好咯...
帮我跟老师求情...
hahaxx...
全部老师都给我坐哇...
happy到...
最后一节...
朱丽芬进来就问...
站几节料...
我说这是最后一节...
他又说...
做几节料...
我说全部...
全部人笑咯...
他就说坐下吧...
哈哈哈哈哈...



戏剧学会...
很期待一下..><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酱静了...
要融入大家...
放一点咯...
结果我还是做不到啦...TT
认识料俊杰...
其实他是我班的咯...
没有讲话而已...
他跟我同一组咯...
hehe
觉得他有点像吴尊噢...
很帅...不错



去学吉他...
老师讲迟一点要表演...
wa...
不要咯...
我不会...
很鱼的咯...
NO PLEASE...



星期六...
眼睛不懂做么...
红红...
就没有管它咯...
到放学还是酱...
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咯...
医生讲我的眼睛被细菌感染...
哇...TT
要吃药...
很大粒咯...
就吃吧...



星期日...
今天啦...
眼睛比较好了...
晚上要去JJ咯...
看大日子...
买票料的...><
就酱啦...
海派甜心涡来了...





88。。。


tata...


bb




Leon n wan chien la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