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月3日

好想念他们哦...
没关系...
明天又可以见面了啦...
呜呜呜...
我滴好朋友们...
cindy...
最舍不得你啦...
不同班了...
而且班又离那么远...
我会想念你的...xD
慧...
哈哈...
跟我同班...
不错不错...
爽到了...xP


永远的好朋友噢...^^




昨天...
在家...
晚上去吃的时候...
看到彦杰...
他从车下来...
看到我...
一秒两秒三秒...
ding...
认出我了...
adui...
去JJ咯...
跟慧sms...
他说他前几天看到弘...
不敢跟他打招呼瓦...
因为弘脸臭臭...
原因不说啦...
等下被打...哈哈
然后又讲下午他哥在JJ看到青蛙咯...
就想咯...
会不会看到他...
结果没有...
哟...
青蛙...
你乱乱跳...
跳到哪里去料...
呱呱呱呱呱  呱呱...


这个就是青蛙...FROG




今天...
早上出去吃点心...
回家...
就开始收拾明天要上学的东东咯...
又背默写...
头脑快装不下料...


明天又要开学啦...
大家加油啊..
初三的PMR...
要全力以赴噢...


恩...
要去看老友狗狗了...
等下还要看高校铁金刚咯...大结局吗...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