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I love BLOG...

 1月13日


这几天没写到BLOG...
因为hor...
早睡...
不然上课的时候就要见周公料...

那天看了刺陵...
不错看咯...


星期一...
去ss2...
很爽咯...=)
又吃又买...
不过...
很迟才睡咯...
功课又还没有做完...


第二天...(星期二)
真的见周公料...
下课...
跟慧和怡去吃吗...
上来...
去打针...
完了...
我第29个...
到我了...
骗人的咯...
讲好象蚂蚁咬酱...
结果好像给鳄鱼咬酱...
痛...
打下去...
整只手麻掉...
不敢动...
傻的...==
回班的时候hor...
很好笑咯...
一只手而已吗...
就叫晓婷帮我拿书咯...
他也是痛的咯...
也是一只手...
就拿的样子好像木乃伊酱...
硬硬的...
坐着拿不到...
还站起来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补习...
很好玩啦...
I love tuition...wakaka^^
然后去吃...
看到仪敏...
过后又看到弘噢...
他妈就跟我妈讲话咯...
讲弘本来要去补习找我们的...
可是在补习吗...
不能咯...
转学...
不懂那一间料...
弘...
有空我会去找你的...
放心...==
讲弘舍不得什么的...
其实那个感觉我懂得咯...
很痛...
我也有试过...呵呵
加油啦...=)


今天...
就酱过咯...
噢...
cindy来我家...
晚上跳舞吗...
dance...dance...dance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