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今天,我和cindy去JJ走...
我们去吃BBQ Plaza。
cindy的bf有去...
结果我很pekcek耶...感觉好像是他们的电灯泡酱...
过后我们去看戏咯...看ice age 3。不错看啦,很好笑一下的^^
我们看到很多兴华生去JJ。
看完戏后,我们去吃冰...呵呵
大概四点多,我们就回了...

如果你今天有去的话,我就不会是电灯泡了...hehe

6 条评论:

  1. 哈哈...
    做一闪一闪的电灯泡,
    你不是说光荣约你去吗?!
    他没来丫?!

    回复删除
  2. 是啦...过后又讲没有去...
    做电灯泡很闷叻^^haiz

    回复删除
  3. 哦~
    cindy有海松就不睬人了!XD

    回复删除
  4. 对咯...哈哈
    下次我一定要叫你去...hihi

    回复删除
  5. yer~
    现在才发现我的重要性!

    回复删除
  6. 没有啦...
    你本来就很重要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