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今天是学校运动会,心情蛮不错滴...
我参加四百米和4乘100接力。
跑四百米预赛时,我拿了第三。结果有得进决赛,吓了我一跳...呵呵
结果叻,在决赛时竟然跑最后...haiz
不懂为什么,每当跑完后,我的脚就会好像软掉,站不起来...坐着也会很痛,不过一下就会没事了的喔^^
令我辛苦的是,我跑完还没有休息又要跑4乘100了。我跑第一棒,诗凌第二,Phoebe第三,瑛娴第四咯...haha
我们跑预赛时,拿了第一。决赛时,我自己也不懂我们是跑第三还是第四名,希望是第三咯...酱才会有奖拿吗...哈哈
大概四点多就回家了。超累的...

4 条评论:

  1. 他们超没良心的,
    酱的事也敢做,
    折寿啊!
    哪个ppp说他累了,
    说莫莫人一直逼他跑,
    又没人逼他啦,
    是他自己要参加酱多比赛的,
    明知自己没酱的实力,
    到最后来错怪人,
    lll就来说你,
    不会体谅人...没天理吖
    lll有不体谅你喔,
    手有点痒就说不能步操了,
    xxx叫他一定要去,
    lll就在那乱骂,
    真的是越想越气啊,
    我跟你一起排侧这种小人!!!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3. 就算胃...我也要^^
    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