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今天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
我有跑4乘400...很累啊...呵呵
本来我们拿第四名的,因为第三名的犯规了,所以我们就拿季军咯...是不是很幸运叻^^

今天跟lll吵架,也是一个双面人来的...
其实是因为某些事情啦,然后我没有要跟他吵的咯,他先骂我笨蛋先咯,我才会不爽...
然后他又跟班上的人一个一个讲我坏话...
天啊...
为什么她酱的..
每次要赢的咯,输了又不服气。。
没用的家伙。。

Cindy今天也有来我家...超爽的^^
我们明天还要去JJ走叻...哈哈

5 条评论:

  1. 拿第3名的那对犯了什么规喔...
    lll更本就是双面人来的,
    ppp也没差,
    谁讲你坏话还有谁骂你?!

    回复删除
  2. 你是讲瑛骂你是吗?!
    难道他没输过吗?!
    讲到自己很厉害喔!

    回复删除
  3. 他们踩出线了...
    不是拉,是lll骂我笨蛋拉...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他会骂你笨蛋?!
    是你在ppp隔壁听他们讲话的时候听到的啊?!
    lll就是你所说没用的家伙啊...

    回复删除
  5. 不是la...
    去学校再跟你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