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11月8日


早上去学校
爱维就给我有爱到的特刊拉
开心到傻啦
维..谢谢你呀 !!!

晨读读英文故事书
很久
看到要睡觉

看戏时间
印度戏
很好看
笑到全班的牙齿都要掉了

下课
和cindy ,乐一起吃
慧没来
想她啦=>

美术节
老师叫我们画什么自己的样子
都不会
牛的鼻子
香肠嘴
三根眉毛
几根头发

其他节
继续那个印度戏
看完...放学 !!!

生死岗排演
演员们可爱
^^


------



觉得自己累了><
庭恩..
我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1. 觉得自己累了><
    庭恩..
    我该怎么办???

    这个!!
    不会问我啊?!!
    没有告诉我们.
    伤心.
    TT

    回复删除
  2. 每次都是這樣啦 !! =(
    有心事 , 不會告訴我們 , 只告訴一些些人 . =(
    然後 , 我有時真的什麽都不懂 .
    你們講你們的 , 我聽到傻傻 . =(((
    紫樂 !! 我也很傷心啊 !! TT
    講要拍照的 , 又沒有拍到 . ><
    很 傷 心 ...
    =(

    回复删除
  3. 没有拉
    下次跟你们说 !!
    不要难过拉
    不然我也会难过的 TT
    真的

    回复删除